绿光

Switch the LIGHTS OFF and put the GREEN ON!
是的,众所周知的地球日已经过去了。但是,就如左图的书签,这不应该是那一天就结束了。而是,每一个时刻,每一个小时,都应该继续培养下去的地球每小时(才能确保地球不会消失)。

那天,匆匆在市中心的地铁站接获绿色制服义务人员递过来的这张小卡,还好,当时没有随手丢了,反而一直保存完好的夹在记事本里。后来,有时间拿出来看时,eh~这不是只用一次就丢的宣传耶,很好!应该大力支持,所以,搬来这里亮相。

3月27日,偶没有上山,但是却又是享受独自游走的时刻。(只是这回多了一位女伴相随)。上了车,才知道那个人多车多的总站好像要搬迁了。(吓了一跳,那...请问哪里下车啊?糟糕,万一不知哪里下车,怎么走去“青”旅社啊?)后来,还是不想太多,船到桥头自然直。呵呵~果然,一切还是造原定计划进行。

由于担心人潮,骚乱,所以避开了去那个选区的购物商场。去了MV。这次有点自豪的,因为自己胆粗粗地率领了她人一起冒险(因为偶都不十分确定交通工具及路线,还好一路上有贵人)且顺利到达目的地。只是,这里地下铁的经验除了迟到还是迟到,然后是人挤人呐,沙丁鱼人肉三文治的恐怖经验。

3月27日,kim gary并没有熄灯。

来自岛屿的马小姐,以兴奋的语气在接近熄灯前的那段时间扣来问我:“妳会来吗?”结果,我的答案相信扫了她一脸失落了吧~哈哈哈!听着她收线前嘀咕嘀咕着姐妹都不在....丢下她一人在岛屿...(cheh~她还不是约好一大班人去沙滩?)

唔..这次的经验还好,还是喜欢游走的感觉。(感觉有点些许的自由, 如果不是时间有点急促,应该会更好)想见的朋友,尚没见完。所以,4月再暴走一次!(这次要丢轻一些,不然那个绿光包包又会把肩颈都弄到僵硬酸痛极了!)


闭上眼睛去旅行~
U can't see me in d dark, unless I glow in d dark! Hahahaha~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