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令你一想就笑的人?

华健问:“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想起我?”

有没有试过听着一首歌,熟悉的旋律悠悠地响..然后突然想起某个人?
还是因为想起了某个人,然后熟悉的旋律和音乐就仿佛在耳边响起来了呢?

不久前,在电台听见以下这一首歌,于是在家时就上网搜搜看是谁唱的?看看MV而已。
结果,一听一看就死了!有种甜甜暖暖的灰领。

海派?海派??什么意思?于是,点击『海派甜心』一看,呼~追了好几天终於完成使命了!因为好好笑的关系,所以牺牲了。(藉口吧?)真的啦~多久都没有劲儿追什么连续剧咯,更何况这种偶像剧?呵呵~
每一次想到他,尤其是这一集,真的服了rainee,必须忍住不笑的拍摄。丑不拉叽香菇头!哈哈!

命运安排了他俩的相遇,然后却分开了多年。
然而,多年后他俩再相遇,意外(往往都是意想不到的才称得上“意外”),心结,误会,不认输,斗气,再意外...再相遇...
是他等待着她?还是她等待着他?
是他不相信她?还是她太相信他?

Anyway,你会不会相信我呢?
这的确是一部轻松搞笑偶像连续剧。
值得相信也值得一笑的啦,哈哈哈哈~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