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的交点

"Love/Care is not judge by visible elements"
妹妹说她喜欢我以上所言。

“爱/关怀不是常挂在嘴边,也不是所呼喊出/思念的次数而定;而是一直都无时无刻都把你放在心上。”我说。以前曾经被友人说我很自私,为什么我都不说i miss u? 我想没有必要解释,也没有必要及时给予回答。因为有些东西是不能被衡量的,被问了就要回答的话,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敷衍,少了一份真心和诚意。

也许我太走感性路线了吗?总爱凭感觉凭真心诚意去相信胜过于所看到的。往往眼前所看到的只是浮出表面的而已呀~哪没有浮出表面的呢?

最近,好一些周遭的善心人士都很热心爱搞拉拢的小动作,且都会顺道附赠一句“娶到妳的人真是有口福,有福气吖~”。-_- 我还是一样的想法...多认识新朋友无妨,但是,要有一起走一辈子的人,交不出一颗心的手心,我真的没有办法用心去交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