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不了的XIN意

今天,其实很感谢小弟的突然现身在家门口,又是在这周末(让他老人家有了一份惊喜和喜悦吧,我深信)。也很开心听见她竟然会昏了一下头(该是兴奋得脑错乱吧?竟一时分不清到底那身影是哪个儿啊?呵呵)

今天,也很高兴小弟给我分享了一项新的资讯。是的,昨晚我持着做该做的事而无法欣赏Toystory3。但是,还是庆幸小弟带给我的这份资讯。与您分享-DAY & NIGHT。想看更多精彩预告片段的就敬请留意Toystory3咯~

是的,Animation电影还是我爱看的。(无论是多年前的那个我,还是现时的我。)看到了以上的Day & Night又增添了期待和新意。创意和热诚来自这一群搞动画的高手们,谢谢你们的坚持,给现时社会依旧带来了欢乐,色彩,创意和新点子教材。我要为我自己设下新的目标:趁着我的胆量还未正式逐渐萎缩前,一定要趁早到达美国迪士尼乐园游走一趟,然后再到加州的pixar去参观!Nothing is imposibble~dare to dream!

真的,在这现今的竞争社会里,不止目前的我们必须调整好思维态度和脚步,还要做好准备教育下一代为新一代的朋友们也能够在这充满竞争的全球世界里同时竞争与人与自己竞争!永远都要不时的给自己多学习,多增值,要不然少一点创意,少一点竞争的,少一点坚持的,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回之以礼嘛,也和小弟和老大分享了以下这个。
[純真年代 STAY REAL forever…]上海當代藝術館首展

(阿信怎么这么强啊?呵呵呵~阿信真的好厉害哦~可以把吉隆坡拍到这么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