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乐趣-黑白乐透透

平时我们习以为常的用肉眼看见的事物,一旦被放大来看,好像都会演变成不习以为常的事物。你认同吗?也许这就是生活中的一种乐趣嘛~所以,请歇一歇,玩个游戏看看~

这是我刚想到的游戏单元,属称『黑白乐透透』。特别强调两次的透透,主要是要带出一(through)以及二thoroughly)。哎哟~突然觉得自己好棒哦!居然给此游戏单元想出这么优秀,有深度的命名。)=^_^=

猜猜看~这是什么?

Comments

小凉 said…
面包吗?
pepC said…
嗯,要公布答案了吗?
wy said…
pic 1: calluses on the heel of your feet?

pic 2: somebody's face. serious problem. enlarged pores. check out the black head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