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话连篇

好一阵子没真正的好好地为记录一下自己的故事了。嗯..那该记录些什么好呢?

昨天,公司楼上传来阵阵的跑步声...“咚咚咚咚~”从一方跑到另一方,然后停止。虽然没有连续,但是断断续续的。奇怪的是这些杂声之前是没有,也不曾听见的,但是就是昨天开始。听见了,却也没有给讲出来,一律工造作就对了。
GM问:“做么这个时间楼上有人跑来跑去的声音的?”
“啊~你也听到喔!酱就证明不止我自己听见而已咯。”话毕,GM笑了。
“幸亏你也听见嘛,不然这个月份听见会吓到人的。”然而,这种声音直到今天我们依然听见。

今天,工作到一半时,楼上的跑步声又来了。
我突然停下了手,然后想到了一个点,然后就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过后,我又对GM说:“如果我们的同事回来上班时,她听见这楼上传来的跑步声时,会怎样啦?”
GM说:“妳别把人家吓跑啦!”
“现在这个月份,如果我答说-唔..什么声音?我没听见喔!然后加上她最近的事,肯定...哈哈哈哈!”(我已经笑到说不下去了)。

其实,这一段日子以来。有一些人以为我一直还未上班吧?可是,我好歹也呆了快8个月来咯。是怎么样撑过去的?还真是有够耐力。少见的GM也开始沉不住气,偶尔会咆哮时,我总是会觉得好笑。像他好好先生的模样也开始露出少见的一面时,自己反而会给他说一些安慰鼓励的话。我想是训练有佳的因素吧。只要听过就好,别让他人的话影响了情绪和心情。所以,工作起来是愉快的。

难以置信的是,GM竟然提出9月份一起罢工的念头,哈哈哈~是算死我干不出这样的事吗?老子其实在鬼遮眼时也有闪过这鬼主意的,只是觉得还是对人对事吧,不伤及无辜。所以那天我就打消了罢工的念头,谁知,GM却提起这馊主意来。再看吧~(如果有必要的话...再配合也说不定,呵呵)

偶还是会感激GM的善解人意为我‘毁尸灭迹’处理那可怜又扁扁的壁虎,那重重的货物,那幸福的餐点,那周到的泊车位和那体谅的批假。小的感激不尽~(只是,像今天半日假却因连绵的雨,我当不成司机结果窝囊地不知如何是好的看了sex & the city 2。)

人真是奇怪...工作时就渴望不必工作;不工作时却期望工作。难道...成狂了吗?

Comments

pepC said…
多虾捧场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