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0

今天,对好些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10月10日10年。更多人声称为十全十美之日。
于是乎...
有些人就会互传短讯啦...
电台DJ就要求听众call in分享10年前的时候做了些什么...
有情人则选择在这种特别意思的时日结为连理...
而商家最爱这种特别具招财的纪念日来提升营业额。

今天,我迷迷糊糊地在清晨4点,闹钟响后就起床了。当时,也随即飘进来了她的一份简讯。回复后,就给自己准备好越45分钟后出发去执行我的神圣任务了。一切都不以为然,直到中午瞎等到无聊时,问了她怎么今早也这么早醒?不问还好一问就觉得感觉自己好像在那短短的1小时卷入了百慕大三角之谜。因为我确定手机时间日期设定是对的呀!没错!闹钟4点,repeat snooze at 每30分钟。所以,闹钟不可能响足一小时了呀~
她说我抵达时是6点钟了(也没有1小时的车程)而她发简讯时是5点钟了。那么,我遗失了的1小时到底怎么说?怎么会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真系接受不到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