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之旅

十月末,找了适合的时日给自己放了假去。
一开始是陪伴,渐渐的自己把眼睛闭上了(配合闭上眼睛去旅行吗?呵呵)

食物篇
零食,是我放肆的消遣和提神的宣泄。(是的,平日这类垃圾食物是我少碰的东西)
不晓得是我真的嘴叼吗还是倒霉的选点?几天所点的食物/饮料无一是可以好好顺利吞食清盘的一餐,真是有点难过。(应该也跟槟城美食天堂没关系吧?)
以下这一餐,虽然是在极度饥饿状况下点的,结果也真的一扫而光。(太有满足感了)


背着背包逛了两小时有多的一家方便店,除了背部呼喊不行,脚部也给警告,当然最重要的是喂饱从早上至下午四五点才要进食的空肚子啦!真的没有力气,没有多余的分文了,只好选择了韩式料理。(嗯,尝试一些新的嘛)

看了餐牌,这个五颜六色的很合我意,就点啦!
肚子太空的关系吧~真有本事的把整碗饭都吃光光!YEAH~

还有,特别感谢Riblee's的老板娘盛情为我亲自准备的晚餐喔。谢谢妳让我品尝了那粉饼,不同风味的酱料和配料,味道很特别呢~当然,还有我最喜爱的鲜果汁啦!噢,不忘了最后的oreo雪糕甜点(haha, muddy buddy~)

景点篇

线条美

这一趟再次重游一个曾经去过却也曾经错过的美景地点。因为要找路,所以没有睡意了。原来,就算在这里上班的工作人员,也不很熟悉某些地方某些路线喔~ -_-


我喜欢这张dot dot line的(dot得很美,对我来说)...也喜欢这不起眼却照起来很美的线条光

去到最尽了~还是坚持不用三脚架 :-p
感谢疲惫的指鹿为马的千里马,拜托不要再混着自告奋勇的带路带团,请给好好记下路线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