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水的故事

鱼对水说 :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对鱼说 :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鱼对水说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离开你,我无法生存。
水对鱼说 :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鱼对水说 :我很寂寞,因为我只能待在水中。
水对鱼说 :我知道,因为我的心里装着你的寂寞。
鱼对水说 :如果没有鱼,那水里还会剩下什么?
水对鱼说 :如果没有你, 那又会怎么会有我?
鱼对水说 :一辈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遗憾。
水对鱼说 :一辈子不能打消你的这个念头,是我最大的失败。
鱼对水说 :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几条鱼?
水对鱼说 :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条鱼,但却是在我心中的第一条。
鱼对水说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水对鱼说 :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就知道你会游到我的心里。


鱼与水的故事,正像是恋爱中爱的一方与被爱的一方的关系。鱼被水爱着,却总是向往着外面,水爱着鱼却不要求回报。

鱼与水,究竟哪个幸福呢?其实他们都很幸福,只要他们能够珍惜自己和对方的感情。
让我们用心来守候属于自己的、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紧随之后的便是一生一世的厮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