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小南&小米』

大概十月前的某一天,突然很想念这部影片。问了以为拥有和喜好这部电影的人,原来是我自己记错了。(都不曾有人喜欢到想收集这影片)。终於,那一天总算给自己买了一份纪念性的『生日礼物』。一部自己非常喜欢的电影,一部在电影院共看了2遍的电影。有人问过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这部电影?(喜欢就是喜欢,很简单~)呵~我想当初也只是被它的海报所吸引,再加上是刘若英加张艾嘉,直觉就是好看了嘛!^_^
盒子打开来..哈哈,有惊喜!这offer堆中的竟然有送一张明信片(发达咯,kekeke~)
当时,也想起了曾给一位好朋友挑选了这『生日快乐』为生日礼物,但我也忘了那是电影原声带呢还是影片。只记得他说里头并没有什么其它附送品(应该是这样吧!:p)

忙着看明信片之际,也没察觉到另一项惊喜!
右手边竟是空的!空空无也!傻到好笑到啊~

隔天,于是再度光临(换碟啦,当然)。那小姐听后也笑着说“第一次遇见这么样的case”。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