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篇

前天,终于为着去选购欲交换的圣诞礼物而赶着去办了。晚餐结束后,就顺便加直接光顾了那家新广场。
不过,最后也是只呆在一家选购,就无法逛和参观其他了。
So, 问题出在哪呢?是我吗...?太多选择而太难抉择才导致花太多时间吗?还是,太多选择导致我得认认真真的看遍哪些是我的选择呢?(啊~很乱yeh)

虽然最终还是付钱了,选购了。想偷懒些故交给服务柜台去处理包装变身。(其实,被变得很丑啰...心里在嘀咕:看来,回去还是得自己抢救才可以了,呵呵)

就在那位仁兄在等待礼物纸付钱回来而同时在他伤脑筋包装前,我就大胆地问了他:“如果这两份礼物给你选,你会希望收到哪一份呢?”结果,答案是...。

于是,我又开始想了... ...
“圣诞礼物,到底是该选购实用的好呢还是不怎么一定要实用?纯粹装饰??”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觉得应该找实惠的,实用的。范围缩小了不过我还是很伤脑筋,因为看似这个也可以考虑,那个也不错,这个自己很喜欢,那个却又觉得收到的人该不会有多大的惊喜等问题。礼物是一份心意呢还是一种意思意思而已呢?
噢,原来只是纯粹为了买一份礼物,也可以懊恼很久加想很多喔~ >_<


无论如何,凡事有礼物收都应该感觉很暖心了吧?(特别推荐一把来自
最会唱歌的快女郁可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