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活该

佳节一到,手机肯定是不停地响。
而我,越是听见简讯的到来铃声响起,越是好气又好笑!

当然,气的是自己啦!谁叫自己没有好好的备档,所有的联络面目全非了。人老了,能够记得的容量渐渐减少,唯有靠硬体来储存嘛。但是,一旦出事了,可也双‘亡’了!

好笑的是,今年做了最无厘头的事情咯。因为收到友人的祝福简讯,通常都会逐一回覆。但是,也因为只见号码不见名,可怜的我收到了却也不知是什么人发过来的。所以,只好用原始加诚意的方式硬着头皮问对方,请问你是谁?不好意思...时间早的,就直接拨给对方,然后试图透过声音认出对方。结果,有一通是聊了许久,却也还搞不懂。只好不好意思的道歉说“eh...不好意思,说了这么久喔,我并不晓得你是谁?XXX? 噢,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哈哈哈!不好意思喔~因为...”真是有够糗的啦!

一封来,一封问,但是飘进来的比我问的快,且不是都有回答我的疑问。
后来,还是决定了统统一概不回,好了!今年就‘吝啬’那么一次吧~算了!
可是,也提醒了我自己,往后简讯哦在末端还是填上‘来者何人’,以便对方一看就知,免得出现有像我这般尴尬状况啦!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发给我,我没有回覆你,“我对不起你咯”。(嘻嘻嘻嘻)
如果你有发给我,但没有回应我,“你对不起我咯”。(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