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之谈

那天,问了异性朋友一道问题。
“如果,我告诉你说我将要去动手术了。你会认为我会动些什么手术呢?”
结果... ...原来男生们的心脏也不比那著名最毒妇人逊色啰~可恶到啊!
什么鬼堕胎啦,plastic surgery啦,割眼皮啦,盲肠啦,痔疮啦,真够毒辣!
最讨人厌的还是非GM莫属了!BREAST喔! 是认为我患乳癌呢还是去隆胸呢?抽脂?真是狠毒!

今天,我到底是怎么了? 站着都会睡着...

好睏喔~有累喔~
好像真的在办妥一切身后事的感觉...
我真的要去动手术了。。。 ???

通书说:明日适宜‘见血’还是‘血光之灾’?
好,就敢敢死去吧~

可以不可以...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