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欢喜让我忧

是喜是悲?
是喜是悲?
是喜是悲?

用了半天时间,是见证了那个部门的确有许多年轻的华裔同袍。所以,交谈起来当然用咱们的母语是绰绰有余的啦。好奇的想法又突然间冒出,很想开口问问她怎么会进这一行的呢?是志愿吗?还是...?(结果,收起自己的38,还是不问了)

被指示到小房间去照X光...哇~外面和这里面差多了。这个小房间好像被关在楼房的实验室的恐怖感觉。有潮湿的角落,发黄的痕迹于墙上和洗手盆处。有点邋遢的有损市容感觉。
助理问了我几道问题,突然她把门给打开了。然后,一脸紧张的问道:“照好了吗?”“还没”
跟着,她问了我一道问题。但是,我听不懂那个单字是什么意思,所以听了她解释后,我很好笑的回答:“没有啊!谁说我怀孕了?哪里的消息透露出我有孕喔?”
“没有吗?没有就好。因为怀孕妇女是不可照X光的。”

照了光,又回去找她。
“刚才你是从哪里得知我怀孕啊?是信件还是登记小姐搞错了?”
原来,是那封信件的人记录错误。呼~酱子的乌龙也可摆出哦?真是庆幸发生在这位没真正怀孕的我身上,要不意外又要发生咯~

好啦~暂免受皮肉之苦。当然,乐了一下下。
可是,搞到最后却还必须苦苦等待至三月啊...
漫长吖~三月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