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继续前进 ;-)


放上关于它的照片...不让担心它...担心偶的朋友们再担心和忧心下去。
那天,偶在观音娘娘的面前为它祷告和祈福了。(虽然没有为它播佛曲诵经,但是偶相信小米会随着进行曲而早日得到安息及登极乐世界去的)
真的不必感到担心偶会悲伤太久...(妹还以为偶隔天因忧伤过度没上班呢~)
真不好意思+对不起...让她担心了。
不会啦,偶当晚就接受及面对了死亡的事实,依然继续偶的生活,继续前进了。
其实,偶真的不会让自己悲伤得太久的,因为偶的心已渐渐地被训练得坚强起来了。
偶一直都记着曾经陪伴偶度过极度悲伤的一段话..."对于那些不愉快的不必刻意,就当晚风轻轻地掠过...”

WY那天看了这里,还特意寄了一封简讯给偶。“U hv my deepest condolences..sorry abt ur loss..xiao mi has actually earned extra 2 years since u adopted him.” 说真的,偶当时其实还想开玩笑的问eh...那要给多少帛金?呵呵!因为也好像不止偶自己把它拟人而已嘛...不过,却也觉得感动。因为WY的后半段话也说得很对。(当初如果没有一面之缘,偶就不会在楼梯处收养了它)
而它的离去,也是它生命之旅的必经之路。

然后,偶告诉WY说“它的离去,也带给了偶luck呢!”
因为当晚偶去送货并促成了一单交易,心想一定是小米感恩和报答主人的好心收留了~
呵呵呵!但愿如此~ ^_^

活着的,当然要继续勇敢地走下去!♥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