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看-看看想想

我喜欢看电影。一直以来都那么喜欢。
尤其,我特别喜爱看电影和我自己。

我喜欢看电影。从前喜欢,现在也是喜欢。
只是,这几年来开始隐性的一个人看电影。

我喜欢看电影。西洋和国际电影尤其喜欢。
虽然,偶尔也会挑选值得一看的中文电影。

我喜欢看电影。从电影故事中得以启发和领悟,
一边学习...一边思考...一边思考...一边学习...

我要你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
无论你在什么地方,
无论是什么时候,
反正总有那么一个人。”

~源自《半生缘》张爱玲经典语录~
出现在2011年搞笑贺岁片《最强喜事》当中
先是借用经典语录来搞笑?
还是为了搞笑而借用经典?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