獃獃篇(呆呆的说)

手指头痒痒的。。。
脑袋还活跃着。。。
刚才花了十分钟,现在再度给自己十分钟来这里。
逛了小娴的部落。
她的主题是發獃。其实我不认识这个繁体版的“獃”,找了一下才知道是发呆。(呵呵)

看来我也可以参加查字典比赛了~嘻嘻。

发呆是浪费时间的事吗?
我还倒常做的呢。
我想,发呆也是解压的方式之一吧~

发呆时到底该设定想些什么事的吗?
我认为设定主题的发呆不属于发呆了,是想念/策划/构思/分析等等吧~
我的发呆很自我的天马行空式,哈哈~

发呆通常适合在什么时候?
我想多半是等待之际/打盹/工作至发闷/心情低落/听歌...还有什么?
但是,我发现睡前应该不太会发呆吧?是吗?

噢,十分钟很快的又流逝了。
交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