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真的会身体好吗?

又是早醒的一天。
想...是不是年纪越大,睡眠时间会逐渐减少?都会早醒呢?
我知道自己早醒的原因。(昨晚六时许一直到隔天早晨五六时-手机关上,一觉到天亮,是我不想被打扰时的座右铭)
睡够了,就自然醒了。


自从从事这一年多来的工作后,发觉在这一份供我生活费的工作以外,还额外附送的就是够力的头痛。
每一次都是同样的症状。
头似乎要痛到爆裂,然后呵欠一直不停,欲吐不能的不适感。
无法好好投入工作。
每一次都恨不得只光躺在椅子上,什么都不干(但是不能,也不得宜)
只能恨不得第一时间奔回家,躺下休息,阖上眼睛睡觉。
说也奇怪的,就是这样的长眠后,隔天就没有事了。

这么早睡早起的模式,我并不习惯。
当然也不希望常常有这样的头痛不适感。
我不想病,也不想累坏自己。
健康还是我的首富。^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