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

今早,又是五时许就自然睁开双眼,明明昨晚都迟睡了啊...(手机调好的闹钟都还未响...就醒来了)。
奇怪的是,在我清醒的脑海里却浮现了这四个字『碧海蓝天』。
是什么意思?不停眨眼...不停问自己。
努力回想...回想...再倒带回想...

记得睡前,我对着小黑说...
“小黑啊~似乎好久一阵子没有小米的消息了,不知道小米到底怎么了?”
“小黑啊~你知道小米过得还好吗?”
“小黑啊~你能不能转告小米我很想念它?”
“小黑啊~你能不能让小米在天之灵,如果能够选择用心灵去沟通的话,请给我一些启示好吗?”

真的吗?真的可以被听见的吗?
我不清楚。也不必太搞清楚。
就让我姑且相信自己,因为我有着这么的一点点感动触心就好。

于是,胡乱搜寻得到的是这个答案。
我想,我还是不睡了。

今早,我去了晨运。每一次太久没有运动,总是不敢马上就太激烈的。
年纪大了,还是得好好照顾自己。
就一边徒步慢走,一边将手臂拉开然后拍掌。
在自己的花园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外头的花园,然后绕了一共多少圈,记不得了。
原来,一边数着挥手的动作,就记不得共绕了几圈。
只记得最后一圈是慢跑的。然后天色渐渐亮了,又在自己的花园走了两圈缓和自己的呼吸。

啊!遇见妈妈的时候,我告诉她“没戴眼镜,竟然还可以认出是你喔~嘻嘻”
Fresh Day to start with @ this wonderful morning.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