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

不久前,给自己赴了一趟短期的快乐旅程归来。
我俗称为“快乐之旅”。
我有多久没有带着护照到别的地方去了?
前半段是公干,后半段是自己讨回来的快乐假期。(快乐是自找的)^_^
待了一整天在母公司而迟迟才放人回酒店休息,是预料之事。我懂想要玩乐,当然先要付出代价。所以,我等。无所谓。

呵呵~一见有机可乘,马上紧抓溜人。梳洗得来,时候不早。原先计算若时间还早的话,要去金沙湾开开眼界见识和照相的给泡汤了。但是,也去了对面街的711便利店放纵了自己。哈哈哈!看着架子上好多不曾见过的品牌,真想把钟意的,相中的零食都抱回酒店。但是,钱不易赚哩,告诉自己不可太随心所欲,呵呵呵!结果,还是站在架子前痛苦地挣扎..考虑...徘徊了五分钟多后,‘随便’领着两包胜利品回房了。一是想吃很久的了,二是新尝试,都不错!爽!过瘾!遥控器在手,任我乱按就对了!哈哈哈~

一觉到天亮,却也又再因为年纪问题吗?又是自动闹钟未响前就醒过来了。于是,早醒的人儿先冲凉(优先权,呵呵)。

早餐,第一件是要解决早餐。听说姓老的半小时前已抵达酒店准备接送了(我们还真过份,其实是老先生早到嘛)。为了早餐,同样又是站在人家档口前想了很久,这个选择没有,那个选择没有(天啊~该怎么选?)最后,放弃到别档去点了个水饺面。(还是槟岛美食称霸

有完没完地开会...大伙儿的心应该都各自往外飞了吧?姓老的还滔滔不绝的爱讲又不说重点。虽然,之前也暗示明示到上层的都知道我想提早离开的下个目的地是啥,但是,却也迟迟不放人。眼看迟了一个小时多了... 最后,终於结束了。

想飞的心~想尽兴的玩~想疯了~呀呼!自由放生了,万岁!一定要好好地玩个够够!

起飞前的一天,才再拼命的游览,死记哪些是热点,不可错过的好玩,准备善用极度浓缩的时间。
在我的人生岁月里,我都不知道还有多少个这样贪玩好玩的刺激旅程可以享受,所以,真的是拼了老命都要霍霍霍霍霍霍霍霍,豁出去!!哈哈哈哈!coz sumtimes i wish tat i could go wild~

没有太多的时间好好拍照留念,只留下了一些够我回忆及回味的。很高兴才进去没多久,就可以让我有年轻起来的感觉。那一群可爱动感,疯狂搞笑的动物兵团出场了!那个动作舞蹈及歌曲,非常有活力!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是不是受到king julien的盛情感染呢?呵呵呵,我不知道。但是,身上的细胞非常有节奏的跳跃着啦~我的脚趾头在蠢蠢欲动~哈哈哈!
我不管年龄问题,返老还童与否,我就是爱酱玩一次!

“Is not abt the speed..is the sensational..go crazy ya~!!!U mz try it..at least once. Hahaha! ”这是我飞了一趟的Galactica Cyclone Ride以及Revenge of the Mummy Front Seat Ride过后大呼过瘾以及拼命鼓吹其他人应该必须一玩的!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