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的感觉

想写这篇很久了,一直挪不出时间来记录。这些杂念或点子都是来自于一双红鞋而延伸的。
红色的鞋子,你会不会想拥有呢?

红色,一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杜绝的颜色。
因为自己的皮肤是属于黝黑型的,所以都不会喜欢红色系。
这一双红鞋,是和我的小白同时在去年尾购买的,当时是因为见到小白,却也好奇小白的隔壁邻居-小红。
小红只是静静地呆看着我多么地一副喜悦的满足感套着小白在镜子前不停不停地欣赏。
是怜悯之心还是小红发起了红色诱惑的强波,我好奇地把她给套上了。
“感觉还真的不错”
于是,在这么难得有我钟意加相中和合适的size,就一口气把小白和小红都搬回家了。
红色尤其是红色的鞋子,不知道是否太多的恐怖片都过分渲染红色所带来的一种杀伤力 /邪恶。

“你不怕穿上红色鞋子,会脱不下来吗?”
“红色的鞋子会复仇的...”
根据维基百科,其实,在許多國家和一些民族中,紅色有驅逐邪惡的功能。
比如在中國古代,許多宮殿和廟宇的牆壁都是紅色的。
其实,红色的确比较容易引起注意力和招惹别人的目光。
根据个人统计的实验报告,哈哈哈,其实也是凭着自己和小红亮相的次数,身边多半的人都肯定注意到小红。
那么,小红应该算是走红的啦!:D
鞋子,其实在购买时,我通常都以个人感觉喜好为主(往往都是情有独钟的小白获胜的啦~)。
其次,就是舒适感。然后,才来谈颜色或款式。
努力的回想一遍,我的鞋子系列从来不曾色彩缤纷过。
看来,这次红色开炮是个不错的开始喔~ ^_^
(图:摄于一个无法入门的无聊夜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