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也不是很懂的事

前天,继续阅读《谁来陪我放热气球》...看了两个单元才入睡。我觉得蛮喜欢那则日记篇的故事,因为看着那种天真小学生的写法,还有父母亲的评语,很幽默。每每遇到不会写的生字,还可以用拼音来带过(但是,评语后往往就必须罚写一行或两行)。(这也是很不错的亲子沟通方式)

清理着自己的邮箱时,赫然发现我也曾有一则在某年某月某个不是很好状况之下,draft下却没有发出的这些文字(感觉怎么自己当时都不是很好心情了却还可以这么文艺地去记录起来,觉得好笑!于是干脆弄来这儿,删除那儿好了)。


对不起,河床的水位又升高了,堤岸支撑不住乐..结果河水泛滥成灾。

慢活的人如何能快活起来?谁能告诉我。。。

秋天最好别来...秋天别来~秋天别来~

要怎么样过日子,怎么样过生活才算是生活?

还要再坚持一下下吗?

原来选择来错星球了。
地球人一点都不可爱!
地球人是那么惯性用现实的模式去生存。我还是应该回到属于自己的星球去好了。

我带来了的一颗心,不想被违背,不想被埋没,不想被现实吞噬...
这些日子,心脏已经越来越脆弱的发出信号。
心脏跳动的频率,的声音,的强与弱,都清楚感受到。
偶尔的强烈感受,还不可不得来个深呼吸,然后把手放在胸口,摸摸看它.. ...是否依然存在?
之前,还很想说偶有颗胆大但是心细的心脏,可是这想法简直是荒谬的!
胆大于他人的好处就是你可以放心的继续长时间留下来。
心细吗?多少人还会看中这细小的细节?就怕努力了,也不会被发现。因为都细小到连显微镜之下也无法看见的地步,只能用心去感受。可是,心是现实的猎物。

“太慢了~”
一切都徒劳了...
一切都决堤崩溃了...
一切都碎了...


该醒了~
必须在心力交瘁之前,让它不再那么地发疼。


今天,翻查了维基...我证实自己近期常闹头疼的原因是惹上了偏头痛(migraine)。而且,次数越来越频密和严重。一旦来袭,手头上的事务都必须停止然后只能乖乖地躺下休息。要不,呕吐,头晕,不适感真的就直逼不躺下不行。看来,我还是必须好好照顾这一副原装的头脑了(虽然另一副电脑最近也闹别扭至无法上网,再看吧~)愿脑脑安康无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