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飞霜●七月凉山




最近应该和不翼而飞有仇吧...我想。
那天,花了几天几夜制作短片的一番心血,在最后save的关头,就这样不告而别,烟消云散,不知所终!
昨天,花了午餐的时间拟好的一篇电影观后感文字,在最后linking的一环,又再次上演不告而别,烟消云散,不知所终!
真是快要被气死了!
今天,还是为了安全起见,边记录边save,待会儿才一次过po上网。(其实,我很不喜欢酱。我喜欢突发奇想的想到什么就马上敲打出来。比较像现榨现绞果汁那样才新鲜,呵呵)

好快,今天就进入了7月了。又过了半年的2011了,自己又做了些什么?
嗯,这个六月似乎最没有干了些什么,却也似乎干了好些什么的。
最最讨厌的就是生病了的那段时间,时间就这样给睡和休养过去了。(简直是浪费,可也不得不逼自己好好休息,因为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呀)
六月也最会欺负我,趁我都病得七彩了,工事上还那么多接踵而来的事务要处理!老家伙还微服出巡!KL分公司又刚起步!(幸亏病,不然我肯定碎碎念到气到爆肝都说不定)
偶尔难得闲的时候就是牺牲自己的午膳时刻,偷偷逛一逛神游四海,不让自己给工作压得透不过气。(但,机率不高啦。吃饭时,电话还是会接听,顾客或送货的到来,还是要处理甚至出力搬运)
好几次,回到家…可以就这样一躺到天明(像死尸那样)

六月里,也最让我着重的当然也有耕梦工作坊啦。
为了今年每两年一度的生日聚餐会,也参与得不亦乐乎。
在这整个的筹备过程中,我相信是自己那股热诚为动力,用最天真的想法要给大家感受到一份惊喜,一份回忆,一份温暖。
从开始的小猫数量,一直到最后出席的人数,我觉得大家都有尽力的。
而我比较欣赏的是自己那一份不知哪来的坚持的执着,一直相信美好的事情都会因为好的想法而产生。
果真不负我所望,从没有奖品到有赞助到约八百多块的礼品,从没有印刷联络到找到合适又很好人的印刷人,从旧式的录影带到最后一刻录制成DVD版,从失去联络的录影朋友到刚好在他出外景的前一天顺利录制成功,从最后两天赶出了2个简短的片段,1个看图回答的单元到“原本”完成却在最后一分钟消失无终的回顾影片,从很多失去了的记忆里寻回了很多的感动。。。虽然,这样有点把自己搞得太累,但是,自己觉得是值得的。付出最多的往往也是受益最多的。

我还在继续拼凑,希望可以完成那一个短片。接剪不容易,配音乐,最严重考倒我的还不过于那些照片的故事发生年份(历史,我最差)。不停重播,编辑,重播,编辑…最大受益人是我学懂了多一门制作短片的技巧和知识。也希望那架死鬼电脑可以被我好好地修理一番(拷贝为主啦),然后给它洗脑,哈哈哈哈!(希望可以救活它而不是搞砸它啦)

好,时间到。要开会去了。(哟,晚餐又还没吃哩…肚子饿饿)


下午,给自己玩的left right flip/click-笑vs不笑,开心vs不开心...很有趣很好玩的自制animation。嘻嘻~(不能按得太快,我的脖子会很酸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