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男女


一天,我在大排档寻找晚餐时...无意中看到有这么一部影片。有Eason,奶茶,当然最后买下的原因是因为有哈林啦!(哈哈)说真的,好像没有看过我偶像哈林演戏咯。

电影故事一般,而且是以华语为主。(庆幸的是原版人配音,若不,我肯定看不下去)
如我所说,我看的重点是纯粹在于为了看我偶像哈林,然后就是一会儿搞笑,一会儿认真的Eason,再来就是演技毋庸置疑的奶茶啦!

整部电影稍微引起我欲争论的只有一个。就是那所谓‘好朋友’的角色。
现实生活中,我想也会有类似这样‘好朋友’的好心人士存在。
只是,我想讨论的还是“相信别人”还是“相信自己”这个点。
所谓“人言可畏~人言可畏~”。听起来,真的还觉得蛮恐怖的,如果没有经过自己的判断和审查,就轻易听信他人而言的话,的确是一种致命的毒素。

呃...能够和你成为你的伴侣不是经过自己考虑之后,才决定在一块儿的吗?
呃...能够和你在一块儿的伴侣不是经过自己选择之后,才决定发展一段恋情的吗?
呃...能够和你产生一段情感的伴侣不是经过一番信任了解之后,才决定厮守终生的吗?
那请问,这之间的过程是否自己的所作所为呢还是听信他人的三言两语的呢?
然后,为什么又可以那么轻易的欲结束一段情时却要是因为疑神疑鬼加道听途说呢?
就这电影故事中的女主角的角色,我一点都不给予同情分咯,反而觉得很无理取闹。(当然啦这是电影嘛,我知道!)

“结婚...是爱情唯一的解药”,这一句话...呵呵~一直都还是个争论性的课题呢!(我不予置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