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情人

这个词汇是我从电影中学回来的。说得好,每个月尾这位情人准定时出现。
前阵子和最近,都凭凭接获莫名电话,询问本人是否有兴趣接受贷款?
我对着镜子看自己,我有一副很缺钱,很欠钱的样子吗?我更没有到处放消息,我过得非常潦倒或急需现金流呀~怎么会凭凭找上我来?
若是闲着,偶还会好声好气地给予对方机会当作练习一番嘛!或者偶会顽皮些地问道:“这钱借了要还的吗?”(倒是有过一个这么回答说:嗯...你是可以借了后不还的,可是有利息啰!)真幽默huh~
还有一次的经验, 在偶工作忙碌的时候拨进来,当我质问有何贵干之后,也就直接了当地说“没兴趣!”结果,对方却很惊讶地说:“Huh? 你不要么?这可以还卡债之类的喔...难道你没卡债?”
Hoh~真是什么态度?什么话呀?看贬对方一定是卡奴吗?一定要欠卡欠债的吗?搞笑啰!如果我真的是需要用钱,碰上这样一个没礼貌的,我都不会看上你给予你机会啰!更何况我都不需要,哈哈哈哈!blek~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