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点颜色看!

因为好玩,所以给好色之徒买了这个来玩。
因为买了,所以这天,给好色之徒动了
这是第二次自己跟自己玩“变色”。^_^
最后一次染发经验后,我答应自己不再染发。因为那一次的发廊经验,真的是令我头皮受尽了折腾。
但是,这一次,我选用了自己相信的品牌和亲眼目睹过甚至乎没有套上手套也可以拨动染发。我真的放心得下使用了。


等待的那段时间,一直都期待着“效果”会如何。
我知道那时候她应该还比我还紧张和担心...“你会不会染的?等下一tat一tat?”(其实,她真的是多余的担心啦,我这么有美术底子的人才(哈哈哈),怎么会那样子去毁了自己的哦?她也真是对我不够了解和相信。呵呵~)
这个染色素被挤进瓶子时拍下的,好像什么虫虫的便便,哈哈哈!恶心~

效果如何呢?当然是"自满"啦!呵呵呵~有机会再秀吧~一下子太臭美会令人吃不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