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y life~

今天,宅了一天。终于有时间好好给照片处理好,把这里也给处理一下下了。堆积如山的这些那些,真想干脆舍旧“娶”新呐~(但是,我不可以。除非做到自己达标,要不就得忍耐先啰)

其实,不难发现...现实生活中,我们都必须接受成长,学习思考,不停被磨练的同时,也必须省醒和学习,要勇于去了解自己,发现自己,接受自己 ...然后爱自己。

我总喜欢一些激励自我的东西或知识/书籍,唯这样可以让自己继续增值并保持积极乐观的状态。

记得自己在看功夫熊猫的第一集时, 我一共看了两遍。一遍英文的,一遍粤语的。而不久前的续集时,只来得及看一遍英语的。

我欣赏动画里头的乌龟长老,功夫大师对于阿宝的四字箴言。尤其在这续集里,更是让我真正悟到“常乐我净”的意义。于是乎,六月的主题就是 - 勇敢做自己。是人就会有喜怒哀乐,如果我是快乐的,我是真正的快乐;如果我是悲伤的,我就该悲伤。当然在面对着自己的情绪时, 依然要学习情绪管理。 毕竟要达到常乐, 还是一个必修的高深学问和境界。

要勇于做自己, 当然就是以自己的身份面对一切。
要勇于做自己,也就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所思, 所想甚至情感。

那天假日,充当了导游,带了狮城来的同事前往她想去的蝴蝶公园。(那是小学时期唯一去的一次)
蝴蝶姐姐们都很漂亮,看见绿绿的植物,也心境超好的。拍了好多照片回来,真的是拍到电池没了才罢!
也在那儿结识了另一名老外(这个月,和老外特别有缘的。一位蛮爱玩的法国小子), 一道加入我们的行列,上了我的顺风车,大家一块儿去逛夜市吃道地美食。 这次,我不会介意地说所有的七月相馆都是出自Panasonic Lumix DMC-FX01 。(因为Panasonic, ideal for life~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