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1. my lucky number - 7 柒,七月七日,人生数字也是七的我...似乎我的生命里都和七非常有关联。七仔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我的幸运数字。

2. Mr Proper's Peguins
七月七日这天,我决定给自己来一部电影。同样的要是把钱花在电影上,我比较乐意选择这一部轻松有趣小品胜于一堆打来打去的烂铜铁。(对不起,至续集以后就开始对它觉得这是非常传统的好莱坞热卖巨片而已,娱乐性质也不知值得多少了)

企鹅,可能真的小时候爸爸送过一只绒毛企鹅公仔给我,所以至今特别对企鹅还是钟意(甚至超越娃娃公仔)。
一开始,我不晓得这部电影是走什么样的路线,但是,看了觉得窝心,开心。对我来说,酱就够了。

电影散场后,除了看电影时的嘻嘻哈哈,可爱有趣片段,还可以认认真真地问一问自己:一个人的价值是什么?你的价值是什么?是金钱,权利等等可以买得到的吗?回忆...回忆又是个什么东西?回忆是无价的吗?看到Mr P这么卖力,努力的为事业打拼赚钱的那些日子,那可恶的三个老头子是如何施压和不满足...? 而错失了亲眼目睹那些珍贵的时刻比较有价值还是购下一栋大楼等着在被翻新失去了古早味却换来了新时代的比较有价值呢?(这些都是我的观点)

3. Cutie Stickers & Earings
我想我也有喜欢收集可爱有趣贴纸的喜好吧...踏入那家没什么人光顾的店面,但是我就是可以一个人很自由自在地提着个小篮子,开始刷品了!一瞧见那些小贴纸,我忍不住都要买下它们。然后,给了自己一个胜利的微笑。哈哈哈,看看那些可爱的动物贴纸被我化身一变,我的小房间成了个迷你动物园了!那天晚上,我应该都是满意的微笑入睡了吧~哦,刷品的当儿也给自己添了一些有点夸张的耳环。嘻~


4. Greg - Long hair attraction???
同样的在这一天,我因为身处历史文化的活动中给了陌生人一个微笑, 让我认识了一个老外。老外在我的三番四请之下,终于和我一起步向那个先贤来时路啦!嗯,我当时的一股冲动和勇气,也是来自于我认为有责任告诉游客们今天你如果在槟城的话,是特别的,是难得的可以一起参与Penang Heritage Day。Greg是因为我的微笑呢还是如他所说的,我拥有一头很有吸引力的长发(说时,还绕去看我披在后肩上的长发)真的有如此引力么?如果是,应该是第一次吧!这也是修短了些的呢!有点小害羞,毕竟还是第一次被人酱正面称赞我拥有一头漂亮的长发。hohoho~

5. Penang Heritage
应友人的邀约,咱们一起去看热闹吧~车子驶进那一带,友人却累得睡着了(有点过分啰!还叫我给她五分钟)谁知,下了车当我从洗手间出来后,友人却不见了。她先行一步溜去凑热闹了。结果,就让我后来认识了Greg。嗯,这个活动是有些特别啦。同样都是属于义卖/美食兜售的话,这样子的点子和做法真的有别啦。敬佩的也是一批对热爱戏剧的年轻之友,十分专业地投入在自己的角色中,扮演起属于哪个年代的人物来。(无论是有没有人在欣赏/观察他们,而且人来人往的人潮中,那个情绪是要不停地提醒自己的身份和一举一动哦!天气又那么热,人又那么多到~真的可以给他们一个salute)

虽然,我没有多大的兴奋,但是看着友人兴致勃勃地要点清粥,南洋咖啡加烤面包,我也尽量投入些。不过,从来不吃豆豉鱼的我,那天却吃得津津有味哩(强调:那黑黑的豆豉,还是死都不吃! 呵呵呵!)

6. Mini Zoo of Mine
回到家后,最兴奋的时刻来了。 在自己的房间巡视了一番,决定了把我的迷你动物园摆在那里。于是, 擦擦粘粘。。。然后很满意自己的创意给自己的房间有了生气。Eh...却也担心哪一个晚上会被长颈鹿压死或被狮子吞噬了呢?哈哈哈。(小弟回来一看,却觉得老姐的房间装饰会不有点幼稚?老妈呢则在隔天开灯时被吓了一跳!嘿嘿,都是老子的杰作。这是偶的房间嘛!)


7. I hv a heart 4 u, do u hv a heart 4 me?
哈,这真是一道难题。。。是那位老外临走前问我的。。Eh,老实说,给予他的答案时想也不想的就可以回答的那种客套回答。秒分后,我就交叉着自己的手指想对他说:“我的心其实容不下他, 因为里头已经住着一个人了,那就是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