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鬼话

农历七月鬼门关打开...
阳历八月开斋+国庆...
我问我自己 :关我鬼事?
我答我自己 :饿鬼-吃-人-斋月-吃-鬼咁多人嘅场面(似乎就好像有联到哦)

xxx部落格xxx部落格...
潮起又潮落...部落剩什么?
我问我自己 :关我鬼事?
我答我自己 :丢空-落寞-舍弃-没落-沉默

Larry Crowne...Marry Brown...
电影...快餐...
我问我自己 :关我鬼事?
我答我自己 :jobless-emptiness-souless-happiness-FULLEST

80%-人,20%鬼...
80%-鬼,20%人...
我问我自己 :关我鬼事?
我答我自己 :我,出淤泥而不染!相由生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