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头发~

~太令我抓狂了啦!我真的开始有点接受不到咯!
昨天,想起该是更换月照的时候了,于是想找出印象中的那一张。可是,费了好久好久都不见踪影。也许,脑袋累了,所以,今天继续搜寻。结果,我才发现原来不见的不只一张,而是2011年所拍摄的都没有被拷贝在另一个存档中,当然那阵子给这台笨脑洗脑后,休想有机可寻了啦!呜呜呜呜~真是TMD的欲哭无泪啊!为什么会酱的啊?呜呜呜呜~

虽然,如今不能再做些什么,我也只能阻止自己停止去追忆失去的有包括哪一些在何时何地拍摄的照片。因为,这样方能将我的悲伤和抓狂度减至最低!(至目前为止,我只记得想换成月照的,黑白的,还有那阵子在artistry促销活动的...其余暂时想不到也希望我记不起吧!唯有这样骗自己...天啊!)

我想,我真的是越来越老人痴呆了。我可以老但不要痴呆吗?呵呵~(真服了我自己,在这样的时刻还可以开自己一个玩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