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身体健康吧

今天,只能宅在家中好好休息。
发烧发烧~喉痛喉痛~睡觉睡觉~睡到天昏地暗,睡到其实不想睡但是身体就是要叫我休息。
眼看着六点去不成公园做运动。。。
眼看着中午去不成健康讲座。。。
眼看着傍晚去不成姐妹的庆生。。。
眼看着上映至今都无法抽空让双脚去腾空去感受的3DNA。。。
眼看着客户的订单我无法今日送货。。。
眼看着想制作给姐妹的蛋糕无法进行。。。
什么都做不成,其实非常生气病倒的自己。

周三的半夜凌晨三点钟,突然间被一阵疼痛弄醒。
那一阵阵的绞痛来自胃部与腹部的中间部分。搞到我自己都非常无奈,这到底是胃痛呢还是腹泻?
爬了起来,坐着。。。期待神迹出现将那一阵阵的疼痛可以瞬间消失。。。
但是没有。
跟着开始诊断是食物中毒。因为回想起有一年因食物中毒类似的疼痛到无法忍受而call朋友送我入院。(如今那种疼痛感似曾相似)。
我对自己的身体和大脑说话:“如果你是食物中毒的,该泻的就麻烦转送到大肠,然后就让它排泄吧~如果你是食物中毒,还在胃部的,该吐的就让它吐吧~可以不要不上不下,搞到我非常累,又非常不知所措,该怎么办才好!?”

沟通完毕,就到厕所去等待。既没有上吐也没有下泻,又爬回床上死忍那阵疼痛。
非常非常累,非常非常爱睡了。。。就是痛到无法入眠。
快四点了,再一次到厕所去。好啦,终于把大肠的给毒素给排了。
可是,不适感依然还在。好辛苦啊~

我知道不吐不快的,但是没有要吐的症状啊!!!
累倒在床上,逼着自己睡吧~
突然,一阵想吐的感觉来了!带着已经颤抖又无力的身体,站在厕所等吐。
还是吐不出来,干脆倒在客厅的椅子上等好了。

终于,酸酸的液体似乎来了。
两手无力到撑着墙壁欲吐欲吐的诱到成功呕吐了!
然后再一阵哇啦哇啦的反胃呕吐后,终于。。。疼痛消失了!
五点了,折腾了两个小时多,勉强爬回床上继续睡吧~
结果,隔天睡不醒,不过依然没有迟到去上班。
但是,整个人是显得格外不同。特别安静和脆弱到同事都察觉到我那天很没劲儿,很安静很无力的说话。

我亲爱的身体啊~我不愿当病者!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更会注意饮食,定时进食。我需要健康的身体来完成未完成的事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