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和我自己...




那天,为自己的一些照片整理时,看到了这一些。我想,造物之主把这世界设计得这么完美是让生活在这世界上的苦闷人们在想歇息的时候,有免费的漂亮美景去欣赏。人的眼睛之所以也被设计一左一右的长在前面,也就是为呈现出欣赏美景的3D的立体效果。一左一右的并不是有如动物,鸟类,鱼类或昆虫类的侧眼,为着就是要人们向前看,看到的往往不止是一面的风景而是整体。所以,善用你的心,你的眼就可以欣赏到,体会到这些万物之美感与美妙。

早前,病得好一些时还是抱病进入戏院去追随3DNA五月天-追梦。在那人不多的电影院里,我轻轻地随唱,敞开心去观赏这部电影,还是感动了。管它是音乐,还是画面,歌词...什么都好,感动和感触到我的心里头去的,就让那泪水洗涤心灵之窗吧~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知足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滴落下来)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己属于我自己|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的眼睛...突然好想你的不听话的眼泪又出场了)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我如果对自己妥协|如果对自己说谎|即使别人原谅|我也不能原谅|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地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的眼泪来自倔强的自己)

健康是你最大的财富,一个懂得爱自己的人,才知道该怎么去爱别人。因为爱人爱己,知己就知彼。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