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这, 说说那...

今天答应了陪同姐妹们去看电影。没什么好戏或想看的情况下,最后建议了她们不如就“夺命金”好了。
好又不见得多好,尤其那个小齐的角色和表情,好像一直都是那样而已。倒佩服青云的,一副憨直的性格,为大哥,为兄弟实在够意气。我想,为了这部电影,他最辛苦的该是要记得不停不停地眨眼的小动作吧(多久眨一次,每次要多少下?)有点惊喜的是有黄日华的出现,当然还有好一些前辈们。何韵诗的表演我认为中规中举而已。老演员果然还是宝刀未老!金钱是一个很好的题材,可却也不非常容易拍摄。要透过金钱,股票,楼市带出市民对生活所需的现金流,金钱的却造就了没有钱万万不能的道理,有钱还是能使“鬼“推磨...(我指的鬼是为了钱而显得贪婪,想尽办法甚至丑恶的手法去获得它。)所以,我的观后感是整部电影是有好,但又不见得多好。


回家途上,姐妹还是关心的苦口婆心劝说我要去做个检查。我好像回答过几次了,没什么好担心的。目前,我并没有打算去做检查,因为我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或不适的症状。刚才最后有点不耐烦地语气是真的我非常不喜欢花钱去为了要买个安心,结果检查后换来担心,然后又再一段时间后再度检查,却又告诉你结果是放心~没事了。你知道吗?在“那一段时间”里,说不必担心倒是骗人骗己的,像我这么想太多的人,经历过的事我尤其最不想再经历一次又一次!!!与其这样,我觉得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看法好了!真的,别要再说服我去检查了。
全年的体检,我还是会。但,不是现在。因为我相信这阵子的身子应该是属酸性的吧,尤其那吃饱后爱打盹甚至超好睡的累/悃都是给自己休息的最好解说。我懂我自己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做运动了,懒得动或期望下雨就可以理所当然的不必早起去运动是自己心底最明白的事。我想,我并不认为送我/奉劝我/陪同我去做检查来买一个安心是我最让你们放心的事,因为我并不想送我自己一份不必要的担忧为礼物。谢谢~


其实,今天上网搜寻showtime时,我反有兴趣这部电影,可是这里没有上映!!!虽然只是小品延开出来的故事,但因为题材本身并不heavy,所以带出的讯息可以清楚容易带出,且容易carry及产生共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