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h End Report

咦哈~终于逮到了属于自己的时刻了。好像越来越少产了,嘻嘻~ wat to do?平日都已经对着荧幕地工作了,偶尔歇息的时刻,就放纵自己一下。太用脑或闹过劳=高危险哩!

有时候,没有及时说的话,经时间一久,不是不太记得就是过了也罢了。知道要活得快乐就好!剩女再晋级的话会是什么呢?高度剩女咯...呵呵~

11月8日梦寐以求的高期待时刻也过了,是如愿以偿的被肯定式录取成为正式职员。不过,也因为公司policy是没有实行被正式后调薪的制度,所以有些许的低落一下。但是,也很快的就安慰了自己庆幸还来得及分红计划以及参与年尾的表现评估,然后就有机会被调薪了。当然,最自豪的还是不时可以得到上司的认同和赞赏。那些值得收藏的话语电邮,无不珍藏起来(爽爽的时候翻一翻提神一下嘛!)

由于名字太普遍到不行,就连同一个cubicle的同事也是同名又坐同一处,上司还是忍不住地替我要求更换电邮ID,顺便来个方便又容易大家呼叫的红毛名,于是乎,好朋友曾经为我取名的称号再度复活和盛行啦~一场更换,引起小小的纷纷议论和笑话(连身旁的那位同名同事都不知那邮件里的人是谁...-_-|||)

上周五,收到GM的电邮传召见,都紧张了一下下。上司和大头还好叫了我去给予忠告和信心鼓励,后来想想也是嘛,GM也是人而已,他并不完全一定懂得比我清楚某些我再行和跟进的事,干嘛要担心害怕的啦?我懂我自己在干啥,可以解释就可以啦!安啦~

工作比较顺利的时刻,不可以让自己太适应舒适感。偶尔利用午餐时刻啃书,学日语,完成未完成的编辑或不舒服时就小睡片刻。需要或已设定加班的话,就加班。没有的话,也就拼凑下了班的时间打理安利的客户约会,送货,脸部护理,化妆什么的。时间真的是要自己挤出来的啦~

你,那了吗?哈哈,这是在还没正式上映前吵着一定要在正式上映时第一时间去看的。结果呢,给忘了而加班。后来的后来,终于挤出时间飞车去看的时候,还是错过了开头。我并没有看过九把刀的书籍。但是,这部片子的预告篇和幕后花絮早就看了觉得有不错看的感觉。当电影来到那男主角抬头望着星空说出的那一段话,就像曾经自己非常喜欢的[生日快乐]时,如果真的有平行时空的空间里,一起相约看电影去,然后再写下观后感。我说过,在考虑该不该也来一个短讯或来一场异度空间的电影之外,好像也没什么了。九把刀是拍得很用心呐~越简单和容易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哪怕是一些小事,都是可以感人和产生共鸣的。只要用心,生活上的小故事都是很好的题材。

想策划在年尾有个游走的机会,却也还是取消了念头。没有达成就别想要去enjoy~

至于自身的健康问题呢,嗯...除了光棍节时不知什么兴奋的状况下,被久违了的姨妈造访吓得又惊又喜!!唔,就比较常闹情绪的还是小器的胃啦,敏感的肠啦...不过,上周六已经乖乖地去做了全身检查和验血了。报告下周出炉。不希望看到一些不希望看到的...就好。我还是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啦,怎样都还是要健康代言示众的嘛~

另外,很开心的事是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活动上,例如接触uncle chong给了我很大的感触。第二次拜访他,却很意外地被他依然记得而呼喊出我的名字。我很高兴因为我履行了我的约定,给他带来了一幅水果图。我想,我花时间上网找图片,再画图都是值得的。他以为我不会出现了,因为足足等了一周又一周又一周。我不敢对他偷懒,因为如果我没有实践我的诺言一次,或许我可能就错失了和他相处的一次。尽可能答应了他的事,就要做到。我不想让他失望。每一次我们相处的一次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不一定是病逝,而是离开了看护所而就此失去联络)。我会尽量尽我所能协助医生进行或配合一些活动希望有更多朋友可以加入行列,哪怕只是花上1-2小时的时间去学习关心和给予爱,都是无需花费金钱的最好礼物。

昨天,在驾驶途中(靠近回教堂一处),还好我行驶缓慢,及时煞车。那是一名4-5岁的马来孩童突如其来的从路旁冲到马路中间(欲追随对面路的母亲),他是真的在我的车子前,我也不知当时车子是否有撞及他的(可能就轻碰而他站不稳吓倒了吧?)我当时就眼见一名孩童在车头前,紧急煞车(小腿也都踩尽到抽筋了最后),然后就不见了他。(还好不是在车底下或什么的,不然,我真得无法想象和释怀如果像中国那单车祸那样...!!!)而我,也不能随随便便在那时刻下车,因为那一带是什么地区啊~万一那些不分青红皂白的鸡婆人士一来先声夺人,一口咬定我不对,撞伤人,我被奸杀都有份!还好,孩童的父亲冲了出来把孩子拉到一旁,训话了一下,然后对我说没事,OK!吓呆了!还是叮咛了家长要牵好小孩,别那么粗心了就离去了。孩子的不懂因大人的一时疏忽可能也就此阴阳相隔了,到时就算要怪谁也无法换回一条生命啊~"Bro,I finally hv time to download n upload n starts listening now le~ Thanks for d green o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