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很好,非常好!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身体状况?
报告!报告!Eh...体检报告出来了!身体健康,OK啦!那个总胆固醇是5.2mmol/l。没仔细看时还对自己说“噢,要注意咯!”仔细一看时才发现那是因为偶的HDL(良好高脂胆固醇)是2.5(即多过1.0是好事),而LDL(不良低脂胆固醇)则是2.5(optimal less than 2.6)。总胆固醇/高脂胆固醇是2.1(risk indicated if less than 4.5)。所以,指数非常满意!没有骨骼疏松症状,肺功能正常,心跳正常,血压正常。都很好的指标,good job!

工作表现呢?
昨天还闷闷不乐的,因为上司说"Hey, u r in trouble!"说真的,那时候是真的有吓到啦!(因为根本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呀!且早上还在键盘上与一个部门的主管争论着一件事!)原来,又要有人将被调动!一是上司,或者是我!上司若被调去负责其他project的话,那目前这里就要我一人全权(或大部分由我亲自跟进)。如果是这样,正面来看是有表现机会才对。但是,才近乎4个月大的孩童刚学会爬行,尚未学会走路,就算绊倒了,要怎么办都不怎么清楚?不像上司有知识,有智慧,至少经验会告诉他可以到哪座tokong去烧香拜佛,哪里的比较灵验,参拜哪一座佛像/神灵等等。我当然是希望还有个依靠,甚至大师爷坐镇都好。又或者,是我被调走。那,天啊~我才刚刚掌握得不错时,准备好要大步向前时,却又要重新适应学习新环境,新步调。这样或者那样都不是我所料的,当然纳闷啊~自信又不足~压力又跑了出来~

下了班,回家途中想到什么心情都没了。想到打结了,难过了起来,所以索性放空脑袋,把车子停在路旁,呆呆地望着天空和白云舒缓心情。打开手机简讯,却也不想打扰,还是逞强的叹了口气,听着音乐看着白云发呆直到累到打盹。还是开车回家早点休息好了。什么都别想!

今早,深呼吸一个然后请示了一下,踏进GM的办公室。第一次一对一面对这位新来的高层(只是要个签名,但自知逃不过一些对谈而不会那么轻易茫茫然签了就放人)。原来,我依然可以那么轻易的与他交谈。甚至,又是因为最近的那副镜框,还是让他忍不住地问了大多数人都会问的一道问题。哈哈哈!然后,我就开始不再那么紧张了。问及一些以往的工作经验啊,年龄啊,住处啊,修读科系啊,就读哪里啊?结婚了吗?加入这里多久啦?等等等等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只有我有的答案,我当然轻松作答啦!对,还有怎么取了个这个名?how to spell ? 我告诉了他真实的回答还有名字的含义,嘻嘻!哈哈~竟然被称赞英文说得不错哦~(有爽到咯,哈哈哈哈!)我都不觉得是,而且那天在con-call会议时自己说了出口的英语,我心底都还在介意怎么这么没水准啊?(还想说要下载一些名人演讲来聆听学习发音呢!)

所以,经过与GM的对谈之后,他的鼓励和赞美又使到我不惧怕,充满战斗精神和自信勇气,有好料哪怕炒不出好菜来呢?!?所以,"不要害怕~不要害怕~过去的眼泪用今天去擦~我答应自己不要放弃~我答应自己不要忘记..."

下班前,我又接到了新讯息。被调到别组的人是我...上司和我还是有点不舍的难过,因为我和刚相处甚好的上司,同门益友们要分开了。真的要一切重新,但是我告诉自己凡是都是好事,I can do it! I am greater than who I am now!!! 同情我那上司必须啃下我的大大小小而且一把年纪的他还要在这两周不到的限期内向我学习如何操从系统运作甚至任何细小细节。唉~突然想到刚入行时他所说的那句话“方便了别人,难为了自己”...我不知道这一句话该套用在他还是我的身上???往好的一处想,我是应该高兴的,因为那证明了我若不是块料,怎么样都没人要才对!所以咯,目前要不抓紧机会好好表现,为自己争一口气,证明自己是行的才对得起那些看好我和给与我机会的人!2012年,将会是另一个新的里程碑。离开公司时,耳机里传来了一首再适合不过的音乐..."不論風吹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我边走边望天...微笑离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