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乐篇-FunPic

最近虽然觉得生活过得比较忙,但是却发觉自己的视野和观察力好像没有因此而退化喔。我都非常喜欢近期以来所拍摄的照片。虽然比较起以往带着DC出街的机率少了,可是我觉得一旦让它发挥功力时,它还是那么充满魅力的!真是依旧引以为荣的!^_^Y

既然发现自己似乎还有点不一样的观点,那就让它不一样吧~

拍照是有个人意识的存在,你认同吗?
若认同后,就应该说考个人创意点子了。你又认同吗?
因为都是用相机拍摄(当然当下有着太多太多的品牌/款式/器材选择),即使摄影技术不一,但最能让一幅图显得与众不同的就是感动,灵魂,味道,艺术观感和讯息了。(这些都是我个人的观点而已啦)对,我必须在讯息这一块多多学习呢!

嗯,对于目前的我,所享受的就是那种From my heart, thru my eyes, thru my lens的快乐呈现。现时的我拥有的只是一台我信任的Digital Camera(Panasonic LUMIX DMC FX-01),没有上过任何专业摄影课程和技巧。所相信的就是多练习,多看,多拍。但凡在书展时,就不忘翻阅一些著名摄影大师的杂志书籍(因为摄影书籍又厚又不便宜),唯有细读他们的名言和记下分享语录重点(这样我这穷快乐的方式又可以拥有很多即又不花钱的知识啦)!像前阵子看过的摄影大师柯锡杰《心的视界》里,就爱上了老师的“如果用眼睛看是一种“框”,用心去体会就是一种“宽”这句名言还有“减法”。

我喜欢和享受这样的简单摄影玩乐方式~
我喜欢在蔚蓝的晴天,少少白云(是个大热天),却是阳光最十足的摄影最佳时刻。
我喜欢用最自然的光线和色彩去呈现(极少和懒得加工编辑色调)


我还会继续练习,尝试新的玩乐方式,为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这一天继续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