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之新龙门客栈

终于揭晓了...信封打开一看,去年满怀期待发生的事,今天终于有了个答案。是一个令我看完即毫无兴趣马上扔在柜子里不屑一眼的TMD不起眼数目字!自尾牙前被安排的那个决定和事件开始,我已经对于那他稍微鄙视,加上最近他完全小人,小器,小心眼,心胸狭窄又不成熟的思想,阴险的'领导者',只会加害觉得威胁到他宝座的人来巩固和保住自己的地位,我对他是彻底的鄙视!

他对于我上司的所作所为,赶尽杀绝,除了他自己觉得他那样子做是对的之外,似乎他忘了凡事都是自己的照镜。隐藏真相来圆他的计谋,撒的谎,干的每一件事迟早自食其果。

不仅怀疑,这里是龙门客栈吗?怎么混进了一个那么黑暗的地方?人吃人,勾心斗角和充满着暗机的投栈客。
听到几个辛勤的小蚂蚁,小蜜蜂的对话...“其实,按多几次的计算机后,心里头就平衡好过一些了。”我则选择说出了一些很现实的话:“打工族之所以满足,只是自欺欺人和安慰自己的说法而已。”因为已经习惯了当蚂蚁和蜜蜂,除了工作,努力工作再努力工作之外,好像没有什么其他意义可做了。” 生命难道真的就是上班和下班而已吗?人与人之间的坦诚交流互动,都是夹着一副面具的吗?

还是我那天真的想法在步入这个社会大染缸时,竟然忘了给设定慢性社会熏染的模式?哈哈~(此乃江湖冷笑第一式)当我们很谨慎地在寸步为营时,分分钟已步入了他人的棋局成了一颗别人的棋子!如何扳回一局,且看身怀什么独家本领和道行有多高咯~被染的几率比较高还是保存出淤泥而不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