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2心2相伴之息息相关

其实,今天想早一点上床睡觉了,因为今天对着荧幕看了那我不怎么能感兴趣的数目字,找来找去都无法tally的数目字。我就是这样...对着数目字很容易 就会想睡。如果要我解决很难很难的算术题,肯定难倒我(除非那是一组密码,一按就有解码还好)。

但是,我刚刚看了一个简单的短片后,我捂住了嘴巴,眼泪也就滚了下来。我想我不把这个放上来,我是不会睡得着的。因为我就是连音乐都准备好了,就是仍未动手打出来而已。却被人... :p

先看看以下的照片才说...
小公主到底在指什么呢?
他们躺在哪里干什么?为什么举起手在指指点点呢?
对!没错!他们在看星星。又或者说在欣赏着雪花?2011年当我想到了为自己点了个白色圣诞要过时,想起那张在Batu Caves时最终依然是按耐不住借用了别人的相机设置好拍下即可以配合的黑白加上小圆点就成了雪花纷飞的效果,小小满足了白色圣诞的“海报”。而当某天在书展中,因为房里书堆太多都尚未看完,所以不允许自己再购书的情况下,只好改攻文具。结果,把姐妹送来的现金券花了。其中,是非常开心因为终于找到了我找了好久好久的sticker。(我真的找了好多年...第一次在别人的function中看过后,就委托在AUS念书的朋友买回来给我,但是其实那个还并不是完全贴近我所要寻找的)。
就是星星的sticker,对,把灯关上后,会发亮的那种。但是,这个是贴纸制,不是plastic feel的。自从买了回来后,就一直非常期待可以贴上去。可是,人又抱歉的矮,还在想该怎么弄?我并不想惊动父母(虽然很想问那个楼梯收在什么地方?),也不想叫别人代劳。终于,在一天他们都不在的时候,刚睡醒的我就快手快脚地拨走床褥,扛了楼梯放在床板上,自己战战兢兢地爬上去开始动工了。噢,对!其实那个墙边一早就忍不住贴满了小圆点代表下雪。但是,那个有点不均匀,因为太高的用踮又站不稳,跳了上去贴得又不怎么好。所以,没有贴很多。

但是,有了楼梯,嘻嘻!正上方是大大小小的星星,墙角旁边都是圆圆的雪花点。原本有打算按照星座来贴的,但是那太花时间了。万一还没搞好,母亲大人回来看到我在搞搞震,又会引来不必要的声音。还好,真的贴完了,贴好了。一切还原了都没人知晓和发现。(但是,在大白天,我多热切想欣赏都无法,因为太亮了且无法吸光)

到了夜晚,真是非常兴奋的熄灯!然后,自己一个人很感动的欣赏那一片星图。我尝试拍摄,但是不果。第一晚,我还非常应景的选择了阿信的星光播放直到入眠。所以,这是我送给我自己的白色圣诞礼物(有雪花,又星星)

直到某一天,妈妈突然间问起我“你是在天花板上贴了什么东西是吗?我要扫又扫不掉的??”真的差点晕掉,我辛辛苦苦一颗一颗贴上去的,你还要扫下来?没有办法罗,只好解释和表演给她看我的小魔术啦!并且,也声明这是可以吸引即将回来的小公主玩意之一。于是,妈妈就很高兴地也表演了一遍给爸爸看。

我一共买了两张。一张就是完完全全贴满了床上的那一角。另一张,我留着送给小公主。因为这个姑姑认为,其他的礼物都可以轻易买到,但是姑姑的这一副星空,是心意和诚意加耐性去铺成的。所以,过程姑姑非常享受,结果却是大家都会兴奋的。(果然,小公主都喜欢躲进我的房间,我会记住小公主躺在我身旁一起看星星的时光,我想她可以记得stars...我就很心满意足了)我把那一张给了哥哥,好让他也可以让小公主的上空都是布满星星的。^_^
(后记:看[那些年]的时候,平行时空一词轻易地勾起某件事。真的,如果在同一个时空,在不同的空间里,如果有同样的一个人正好也在拿起手机预祝对方“新年快乐”,或者同样的动作和事件都那么“巧妙”的发生,那是一件多么心暖和感动的一件事! )


123...牵着手...789...我们...让双脚去腾空~(慑于完成雪花纷飞的那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