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

年初三,我经历了一个自己前所未有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去形容或解释的事。
我最不喜欢重复的事再度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我不喜欢?先说说吧~因为几年前的年初三,我就是因为食物中毒,结果闹进了医院(才新年的第三天neh!多么不吉利!新衣都还没穿完,就没有机会穿了!所有新年的一切一切都泡汤了!)结果,住了几天,还是不太舒服。医生叫我去照镜,结果就肚皮上动刀了!一躺,整个年过完了!好几个月修养(不能外出,就连上网聊天也必须看有谁有空理我才行)所以,我非常痛恨如果这些事件再次重演!

虽说这次没有入院,但是我好像我自己死了那样。
我不晓得是不是因为罐头饮料而中毒还是其他原因(因为我负责盛给每一位家庭成员,但是没有人有事)。而我,就开始胃痛。以为误了进食时间,所以就吃了点食物。可是,那阵阵的疼痛越来越爽到不得了!!于是,躲到厕所去。

如厕出来,那阵阵的疼痛并没有减少,反而呼吸越来越急促,手脚开始麻痹,整个人顿时非常非常疲累。撑不下去了,唯有开口向新屋的朋友借问有没有个地方可以借我躺下来?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很没有力,很喘!我必须躺下!这时,已经将与我同行的姐妹吓呆了。而我,也真的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向她解释,只能安安静静地躺睡。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只知道每一次绞痛的时候,放在腹部的双掌就是会烧烧的,烫烫的感觉。奇怪的是阵痛过后就没有了。

不知过了多久,感觉比较好些。于是,坐了起来告诉友人说,我想再去厕所一次。说也奇怪,如厕一站起来,感觉突然好了。所有的疼痛都忘了那是怎样的滋味。而且,有精力和友人诉说刚才到底我如何如何...

感觉好些,于是不好意思打扰就告辞了。因我还必须开车送友人回家,然后自己回家。一路上,真的什么不适感都没有。只是回到家了,依然很想早早入睡休息(毕竟刚才太疼痛了)。快速吞服了纽崔莱,又似乎要隐隐阵痛了。默默不语的假动作还是被老妈子发现然后慰问和大略解释了一下,我其实是最想躺下。于是,更衣后便准备入睡。的确,那阵痛又来袭击,呼吸再度急促和喘!!!一个人躺在自己的地铺上,突然脆弱和难过了起来...好想...好想...

一个小时候后吧...完全醒来。然后就再也怎么都无法入睡了。。。直到清晨五时。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