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 WANTED

“我喜欢哪一个我呢?”
周末忙着收拾时,不小心打翻了一些旧相片。
人,是不是不该往后看呢?
但是,看着自己的成长蜕变,我想说:
[不管是哪个时候的自己,
小时候的...
小学的...
中学的...
先修班的...
社会的...
瘦的...
胖的...
帅的....
美的...
丑的...
短发的...
长发的...
都是属于那些年的自己。
都是属于一个名字叫自己。

一个人的长相如果随着岁月不会改变的话,好像不怎么可能。
一个人的心会不会经过岁月历练而改变,则好像不怎么不可能。
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一句话:
"有一颗心没有变,不会变,也不想去变。因为一旦变了,就不再是那个自己的心了。"
我依然保有那么一颗赤子之心,无论是以前的或现在的,我还是最最最喜欢~自己了!
因为没有以前的自己,哪有现在的自己?(我当然更喜欢有进步的自己咯)^_^
Most Wanted - To be a better m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