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了快乐微笑


有时候,我也会忘了快乐微笑。

昨天,领着文件向GM要签名时,他竟然问了我。
“为什么你看起来不快乐的一副样子?你应该快乐的笑一个。有什么事吗?来,你可以告诉我。”
“有吗?” 然后,我摇了摇头。
我没有不快乐的理由,也没有非要快乐的理由,所以我有那个脸。(我知道我这几天比较沉默寡言,不多话许多)
但是,可以听见他这么说,心里头还是高兴的。(有多少个人会管你脸色/心情好坏嘛)
签好,就也不多话的走了。

不久,遇见一位熟悉的马来同胞一脸愁容。没想到,我竟然也说了。
““为什么你看起来不快乐的一副样子?你应该快乐的笑一个。”说到这,我就笑了。
其实,快乐微笑是真的很简单。

今天,我走着走着那长长的走廊。
同样没有特别的快乐笑脸,但是,却很surprise的被两位微笑天使点醒了。
也许是平日自己和初步报到时的自己,无论是见到什么人(不管身份地位职位),我都一律微笑点头或“早安”“再见”之类的。
今天,是这些人那位保安和清洁工人主动向我微笑打招呼,我有被惊醒和惊喜。
然后,就想起了我忘了快乐微笑。
其实,快乐微笑是真的很简单就可以被感染。

我们可以被工作麻木得失去了微笑,忘了快乐的同时,其实我们也可以轻易的给自己一个快乐微笑。^_^
(这是我要留给我自己的一篇自醒语录:现实再残酷,也别忘记微笑。不要忘了快乐微笑)

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伤痛时,微笑会把伤感赶走。
一人时,微笑会证明你不孤单。
孤单时,微笑会把快乐送到。
恋爱时,微笑让彼此幸福感增加;
微笑面对父母,父母会很欣慰;
微笑面对老师,老师夸你礼貌;
来我们一起把微笑,带个每个人,每个国度,
让世界各地微笑多一点,快乐多一点,幸福多一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