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够我用心?谁够我多心?

两天了,并没有睡好。发了两则的梦。
第一天,梦里出现的画面有一只大雄狮追着向人群,最后,我好像lap晒ka chang,准备反抗!(雄狮真的很大只到~想ING哩!!
昨天,狮子没了。却出现了恶霸。坏人kacau我,可是,坏蛋竟是老大。结果,得罪了他...开始被追杀。还有从高处跳下去的。好像很刺激!

醒来,我不愿相信那些不好的,只相信凡事都是好的。^_^
两天没睡好,非常悃。
都在一个人忙着小心呵护我的心。。。周日就要派上用场了。
依然在废物利用的概念中进行。
今天,FedEx的包裹海绵也意外地加入了...一共多少颗心了呢?

还在犹豫不决的想着花儿...该不该找花店东主询问有意识为慈善献一份爱吗?(花季哩...旺节赚钱时刻...都不知谁愿意啦...) 唔...有男朋友就好办事咯!逼他今年一定要送花,还要指定25朵的向日葵送到公司来(哈哈!过完瘾后,周日全分发出去给每一位病人。)该多好~ 发梦去了啦!爱睡了...zzzzZZZZ

我真是好会废物利用啊~又不浪费!!! 这是我第一次剪出这么善用空间的heart shap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