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三不成礼の。。。

以为发了连续两晚的梦,昨天却又再度发梦了。
这回没有了追逐(还好),只是梦见了旧时的中学同学。

以为是我的闹钟响起的音乐,后来才察觉到是耳机里传来的音乐。
就在快睁开眼的时刻,那首音乐就响起,于是,听见了,还非常清楚的留心听呢。。。(真怀疑是否老天的安排还是ipod召人设定了?)

几天前,突然有股冲动的欲望想要饲养一只狗狗。也许是看到那只可爱的迷你雪纳瑞,于是,写在日记本里希望今年可以实现。昨天,路过正要去的文具店时,刚好经过一家宠物店。于是,好奇加鸡婆的就溜进去看看。

“哇,好可爱哟!是哈士奇哩!”标价-2.2k啊~不过是雌的。所以,就再看看咯!有两只小哈士,眼睛同样是蓝色的。(不过,不知道性别)

回家后,假假透露这消息给老爸,然后,我就暂时不想了。听说,现在饲养宠物的申请手续不简单哦~
暂时不想了,因为我忆起曾经有位朋友也是养了一段时间,后来转手了。看来,我也必须提醒自己一旦要饲养,至少要有时间去照料,陪它,甚至要有足够的空地让它运动运动一下。所以,暂时搁在一旁先吧,不然,我会对不起狗狗。

悃了,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