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亲爱的这里,
刚结束了属于工作的时间,回到家,依然选择 了躲在荧幕前,喜欢记录我的自言自语和胡言乱语。我想是已经恋上了这动作呢还是成了习惯无法自拔?

我想问问我自己,今天stay在公司至凌晨十二时,竟然没有一点的疲累爱睡反而比较起那两位男同事还有劲儿和精神的是我工作到走火入魔,晋级成了工作狂吗?开始不正常了吗?还是认真工作是一件好事?

哈哈...也许是魔咒来的,因为今天收到别人转寄过来的电邮“要准时下班”。Eh,那我今天没有准时下班,反而破了在新东家首次呆到最迟归(再度成为最后一个离开公司)的夜归人。其实,夜归我不怕,一个人我也不怕。(因为我没有做任何亏心事嘛)

其实,如果比较起以往的因公事而夜归,我比较喜欢现在式的。好比刚才可以自己有机会因为紧急事务必须询问美国客户,所以必须等到深夜(时差呀)。同时,自己也很认真地在作答那一项有点深度的考试,觉得这份上进的努力应该是可取和值得骄傲的。(哈哈)原来,上司也发现我有那一股好学和上进心。(当然啦,我无法办到十全十美,可也尝试近乎九全九美也好嘛)我不喜欢求人,除非在非常初步自己没有那一方面的知识与经验之下。一旦我看过别人如何取得解决方案,我一定会偷偷记起来,摸索一番后学起来。自己学来的比较有成就感而且以后可以自己来,不必求人或等待。

今天,登入了公司网页完成并通过了三项测试。这是在即将来临的新project必须首先符合某些基本条例。所以,我必须提醒我自己一定要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要好好增值,空杯空杯再空杯(这同时也就满腹满腹再满腹....墨水了咯!)

刚听了Mayday的新歌“干杯”,阿信的填词功力真不赖。MV拍得看了很有趣的同时,其实也夹着一些无奈伤感。也许那就是人的一生,真的要感谢可以活着,爱着,幸福着,快乐着的每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