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留名...

3月1日了,好快又走了两个月。
这些日子里,在这家公司也走过6个月了。所以,我想记录一些和同僚们的趣事。

愤怒鸟(Angry Bird)
哈哈,我也倒好奇到底是哪个好小子取的?是怎么给他联想到这个称号的?呵呵呵呵!
如果是那一件事的话,我想对于那小子来一点颜色,是对的!毕竟,我可不能一直被一位是好欺负的人呀!是他本分应该交出的报告,连更新报告也要推过来叫我自己填,何不干脆把工程师的薪水和title也给我咯,那我就去办!一次两次善意的帮忙并不代表AUTO就要我自己看,自己解决,而且还向透过这件事,自己要草草了事,随便给出一些资料就算,那以后如果别人都这样对待他,他会觉得怎样? 结果,他的回答简直废到了顶点,所以我就不踩他了。然后,他却隐瞒他的坏主意,却煽动别人以为我小气,无乱给我取了这个称号。不过,当时当我听见这个称号时,我是又气又好笑的!真是有够创意咯!(我想下回出场时,可以播放那个音乐tim...)

一个好人(A nice guy)
嗯~如果有人见证我的"坏",当然也会有人见证我的好啦~嘻嘻!
这位喜欢称我学姐学姐的学妹,因为平时本人都会善意的给与她一些鼓励话语,加油,关怀。结果,真没想到的情况下,学妹曾经两次亲手自制了温暖牌的爱心三文治早餐,放在我的桌上。真是十分开心和感动!(所以,平日多做的好事,即使是点头微笑问号,不求回报的状况下,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哦!

还有一件事,应该也可以归类在这里吧~ 因为如果不是好人的话,应该就不会有那样的福报了!我不喜欢巴结高层人士,但喜欢结交低层或同等级的人。(因为他们也是人,不论是清洁工人,守卫,食堂的等等,都应该受到尊敬。)新进的食堂小贩和老板娘,在几次的交谈下,彼此都比较熟落了。结果,有一天结账时,因为badge不够钱了,结果,老板娘豪爽的就说请你吧~不必客气了!哈哈哈哈,就是只有本人才有的待遇啦,同事就追问怎么她对你这么好的?hohoho, 这是商业秘密!不可告知~ 哈哈哈哈哈!

阿姐(Ah Ji)
Oh hohohoho...这个称号呢正面一点来看,是一份尊重(respect),负一些来看呢则是阿姐级(好一点是有料到,坏一点是你年纪大啦!)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只要同事们都记得我的名字,那在后面加这称号,我还是OK的!谁叫自己的实际年龄是那样嘛, 虽然样子年轻化些!(哈哈哈哈哈)

上周五,听见那三个大男生好像兴致勃勃地说要找我一起用餐,老姐听了还是高兴的啦!(难得小辈们这么有我心,哈哈哈)不过,老姐已经回家用膳了!下次吧,哥儿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