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咯咯咯!“(车窗被敲打的声音)
”怎么啦?脸臭臭的一副样子?“小弟弟路过并大胆的向我发问。
”没有啦!又不是生你的气!“
”哦~还好不是我咯。走啦!走啦!去打球!“
”怎么打啦?牛仔裙子又没鞋子?下次啦!“

的确,我应该是还在气的。是生闷气?还是不满?还是发泄?
一边开车,一边想着到底在气些什么?是一件事?还是因为人?还是好几件事?好一些人?
好像又全功尽废了...EQ还是没有好好管理好!
一边开车,脑子一直在转在想...单纯就好!简单一点就好!看开些更好!别太执着!
好像在想着时,车速也有点跟着上去(这是危险的)

还好,为了送货给自己的客户。开了比较长的路线去选购,然后送货,才回家。(什么好的不好的情绪都慢慢消失)
我对我自己发问:”如果觉得这样子的模式是不开心的,责任在我。若要撇开这些不开心的,责任也在我。不想要这样的不开心,就应该努力想办法改进/减少那些不必要的不开心可以晋级成为开心的呀!

千万不可抱怨也不可退缩!要更好的开心快乐模式就要自己去争取,奋斗!
要记得我桌上的“笑脸”扶持...
Smile ~ ^_^ and the world smile @ u.

问:如果身为主管/领导人,其实该怎么办演好这个角色?非学会埋堆吗?该怎么混?不学会手段或技巧是难以生存的吗?我很想要爬这些阶级吗?

眼皮很重很重了,好累哦今天...或是这阵子吧!睡觉了,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