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微笑 ^_^

『每当你出门的时候,应该缩起下巴,把头抬得高高的,让肺部充满空气;沐浴在阳光中,用微笑来招呼朋友们,每次握手都使出力量。不要担心被误解,不要浪费一分钟去向你的敌人。试着在心里肯定你喜欢做的事,然后在明确的方向之下,你会笔直地去实现目标。心里想着你喜欢做的那些有意义的事情,当岁月消失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无意识地掌握了实现希望所需要的机会,正向珊瑚虫从海水汲取所需的物质一样。在心中想象着那个你希望成为的诚实的、智慧的、能干的人,这种想法,会使你每时每刻都在向那个理想的人转化......思想是至高无上的。保持一种正确的人生观---勇敢、坦白和愉快。思想正确就等于创造。一切事物来自希望;而每一个诚挚的祈祷,都会实现。我们心里想什么,就会变成什么。把下巴缩起来,把头部高高昂起,我们是明天的上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想起了一位爱笑的天使...在一个晴朗的日子,他依然像任何清晨一样,听着音乐,沐着清风,脚步轻快地奔向汽车上路。仿佛见到他的笑容...于是,我笑了。
微笑给你,快乐给我  :
快乐五月天!五月天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