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幸存日记(1)

久违了我的博...
12月了,随着末日的不到来,平安夜也平平安安地度过了。=)
这个佳节多多,寓言多多, 工作多多,大事小事多多,健康也问题多多,唯独钱没有很多的月份,感触也最多。

趁着年度倒数的快要到来,这2合1的刚好是给我自己的最好礼物和纪念。那天,想起自己好久没有找她了,于是SMS她, 并突如奇想地想邀她与我一同去看电影。(毕竟我俩的结识也是从那一次的电影院开始的)正好那一天是Euro Film Festival,我相中了一部有意思的电影。Ivy应约了。

Ivy是我在一次慈善电影节为OKU (Orang Kurang Upaya)朋友买一张电影卷陪同他们一起看电影。那一次开始,我就开始和她结了缘。从一开始的比手划脚,鸡同鸭讲的对话(因为Ivy有说话的障碍,一直到后来的几次接触后,我们可以偶尔用用英语,福建话,粤语来沟通。

平常时我们去哪里用脚代步哪里都可以去,没问题。但是,对于Ivy,她必须依靠轮椅。而我透过那一天的约会,见证了社会上其实真的在公众场所对于残障人士的福利设施觉得政府的确还有待进步。社会真的需要多给予一些关怀和爱。因为找停车位,找电梯,排队购票到来,我们已经错失了那一部国际电影。利用空当等待下一部电影的放映时间,我们去了闲逛,找了一点吃的,才入场。

其实,这是我喜欢的一张。 虽然没有对准焦距,但是我还是看见了她快乐的一刻。^_^
有机会扶一扶轮椅一把,我们可以多多少少体会他们的不便,品尝社会人士还是带着一样眼光的对待。那一天,我很高兴自己坚持邀约达成了我从未体验的宝贵一环。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投入更多身体励行的社会活动。~世界需要爱~ 

Comments

文文 said…
善良的孩子,祝福你圣诞平安、喜乐。
pepC said…
谢谢你~文文。[善良的孩子],从来没有接受过这样的称呼。LIKE!
文文 said…
不客气,实话实说而已。^.^ 你也要照顾好身子,健康才得以做更多的事。
pepC said…
我会尽量的...谢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