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assignment - HOST (06.01.2013)

不错,2013的第一项任务和挑战这么快就接了!
这周日即将充当一项全日的活动主持!
那是一项第一届的插花(公开赛)与示范表演。

唔,被人问及收费的课题,少许有些不好意思。
毕竟我又不是什么名嘴主持,也不是什么红人,更未正式担任这样的一整天的主持。(以前,也不过是工作坊的活动/演绎会司仪而已,都属自己人的活动)
所以,我比较抱着人家能够让我有机会主持(我就当作有得玩的活动,让我接触不同的人,学习和别人合作的机会)。如果他们愿意给一个意思,那就bonus咯~没有也无所谓,因为肯相信和给于我机会,我很高兴了。所以,我并没有开价。

与主办筹委开会了两次,比较了解流程和进度。
什么时刻必须要做些什么,什么资料必须要准备好的,我都向他们反映了。
希望我当天不要泄气哦~ 
我一定可以做得最好!我相信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好,我要继续找一些相关资料去啰~ :-)

Comments

文文 said…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有位专业的主持人,以前一直都不好意思开价,都让主办者决定,被估低价时,又觉得不被尊重,搞得心情怀透。最后才明白,就直接给对方一个自己能接受的价,就好办多了。

以后阿诗也要给自己一个价啊,又不是做慈善,拿你应得的报酬,去做更多慈善啊~~

先祝你当天一切顺利。
pepC said…
你都说了呀~那是一位专业的主持人。他应当开个价才对。不过,我还不是呀~但我也准备了不让自己产生不被尊重的感觉,因为我还不是什么什么人。

但,从昨天开始,我以后就有一个底价了,呵呵呵~
我又有了第一次要记录了。(这个要写清楚一点,免得误会)第一次身为主持人的叫价是XXX。

感谢你的祝福。当天的表现有获得好评啦。希望还有下一次,下下一次,更多下一次咯。(我还交了一个小粉丝呢)^_^
文文 said…
好啊,蛇年给你财源滚滚,发啊!呵呵~~
pepC said…
承你贵言~ 大家一起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