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幸存日记(8)


好吧,就这一篇为终结篇。

往年,都会在心底给自己定下那一年的theme。但在无求的2012年里,我反而觉得自己接触了比较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Chocolate Fondue Buffet
第一次说ON就ON的远行 - Ipoh & Cameron Highland
第一次光顾富山茶楼 
第一次(终于)有机会尝试在南北大道上行驶(虽然只有那一小段路程可以奔驰比平时行驶的速度感,嘻嘻)
第一次与Penang Pure Lotus Hospice的朋友欢庆情人节。
第一次参与举牌反LYNAS活动(虽然只是自己和一位朋友,但是在公园里也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
第一次给好朋友送上一幅自肖像画(想不到我的画功还宝刀未老,哈哈!)
第一次参与黄色大游行-BERSIH 3.0(不在PG,而是KL噢)
第一次尝试催泪弹的功力。
第一次明白吃盐的功效。
第一次有胆色的充前锋带友人找不到德士后从KL Pavilion步行回茨厂街。
第一次参与一班陌生人到陌生的地方走走 - Kuala Selangor
第一次看kelip-kelip。
第一次在马六甲花钱买了爱吃的Durian Puff欲请友人却因为车上的朋友不喜欢榴莲,结果白白忍到返槟后,坏掉了不能吃!>_<
第一次给自己买了一顶漂亮的草帽。^_^
第一次在Victoria Station和父母庆祝母亲节。
第一次亲手做了好吃的芒果柳橙蛋糕给母亲。
第一次有朋友向我订蛋糕。
第一次帮忙朋友油漆房间(累噢)
第一次和朋友为了参加小朋友的生日而远赴KL捧场。
第一次故意不开车,乘搭巴士从家里到Georgetown自由行于Heritage Area(拍了很多自己满意的照片)
第一次去香港,见证了阿香的天空。(谢哥与嫂的盛待)
第一次去了香港的动漫展。
第一次进Hong Kong U去走走参观。(感谢香港的朋友带路和充当导游)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游完太空馆后,坐在堤岸旁的staircase等待观看光影show时,那一股涌上心头的思愁感(原来一个人在外漂流时的孤寂感是这样的)
第一次去JB。(朋友的乌龙,让我速去速回!我还想shopping的啊~ >_<)
第一次在中文海外书市展的Shop & Win被抽中。(Nov尾收到了RM100的Voucher) 
第一次剃光头(Go Bald for Charity)。
第一次自己参与Hands Up慈善行走于Gurney Drive。(罗忆诗就在走我前面)
第一次没有推辞,反而应了朋友们的要求,生日一次做,做大!
第一次参与朋友疯狂的参与Penang Bridge Run。(我明明报名Fun Run-7am却去了别人的Slot-2am) 
第一次走了十多公里路。(我明明报了10km Fun Run而已)
第一次去爬了Pantai Keracut。
第一次被邀参与Penang Pure Lotus  Hospice的圣诞派对。(是温馨,热闹的)
第一次在Dr Lalitha怀里哭得像小孩。
第一次深深地感受到我对那边的癌症病患者建立了一份感情。
第一次为自己的部门筹备圣诞。(折了17棵Origami 圣诞树)
第一次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过个充满笑声的圣诞。
第一次过一个有那么多圣诞树的圣诞节。
第一次收到别人珍惜我的付出的意外小礼。
第一次订购最高价格的演唱会票。(Sandy Lam - 12.01.2013)
第一次购得五月天演唱会票。(虽然自己一个人去,但是一生人就为MAYDAY一次..还是要去的!)

2012, 丰收了。感恩。^_^

Comments

文文 said…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写那么多的第一次,哈哈~~

Popular Posts